炮兵主帅大赞老门神切赫表现神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门将切赫多次扑救险球,协助阿申纳保持城门完璧。(路透社)
老门将切赫多次扑救险球,协助阿申纳保持城门完璧。(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主场以2比0击退来犯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主帅埃梅里(Emery)赛后大赞老门将切赫(Cech)的神勇表现,令该队成功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


埃弗顿在上半场反客为主,多次威胁阿申纳龙门,但切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保持城门完璧。下半场,炮兵凭借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和奥巴梅杨(Aubameyang)的进球,取得英超连续第四场胜利,加上上周在欧洲联赛小组赛传出捷报,已豪取五连胜。


炮兵今年夏天从德甲球队莱沃库森(Bayer Leverkusen)引进德国籍门将莱诺(Leno),以取代年迈的切赫。不过,36岁的切赫并没有轻易放弃首号门将的位置,以出色表现继续获得埃梅里青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