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两大豪门巴塞皇马同时落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助塞维利亚大胜皇马。(法新社)
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助塞维利亚大胜皇马。(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前天(9月26日)(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大吹冷风,上赛季冠军巴塞罗那(Barcelona)以1比2不敌榜末球队莱加内斯(Leganes),上届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在客场0比3完败给塞维利亚(Sevilla)。


这两支西甲豪门目前分别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位置,经过前天的败仗后,两队同积13分,巴塞罗那凭借较佳的净胜球暂居榜首。


在巴塞客战莱加内斯的比赛上,科蒂尼奥(Coutinho)在开赛后12分钟就为巴塞建立1比0的优势,眼看胜券在握,这支卫冕冠军却在下半场彻底崩溃。莱加内斯中场埃尔扎尔(El Zhar)在第52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奥斯卡·罗德里格斯(Oscar Rodriguez)再为莱加内斯攻入关键的致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