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皆保留主力 蓝军红军明晨见真章

字体大小:

在周中的联赛杯第三圈主场遭蓝军踢出局后,红军明天再战切尔西,势必要一雪前耻。

不过,利物浦这次将客场作战,近四次对垒蓝军不胜的他们恐怕很难实现复仇。

英格兰联赛杯的含金量毕竟不如英超联赛,难怪在本周中的联赛杯第三圈,“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都不约而同收起了一些主力,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蓝军主战红军的英超联赛第六轮,两队必会派出最强阵容,这或许才能真正反映出双方的真实水平。

在星期四凌晨的联赛杯第三圈,主场作战的红军先靠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的进球取得领先,但20分钟后就被蓝军扳平比分,完场前五分钟更惨遭替补上场的切尔西锋线主力阿扎尔(Hazard)的致命一击,被逆转淘汰。

阿扎尔自本届世界杯带领比利时国家队首闯半决赛后,便一直维持良好状态,除了上轮联赛对垒西哈姆(West Ham)之外,七场各项赛事攻入了八球,单就联赛而言就有五球入账,目前与富勒姆(Fulham)前锋米特洛维奇(Mitrovic)并列英超射脚榜榜首。所以,他无疑是本仗的焦点所在,能否再助蓝军在一个星期内“双杀”红军,令人关注。

本场比赛,阿扎尔肯定将重返蓝军首发名单,红军也会迎回两名锋线主力萨拉赫(Salah)与菲尔米诺(Firmino)。在周中的联赛杯,马内(Mane)是红军锋线“三叉戟”中唯一首发的球员,萨拉赫与菲尔米诺都只是替补亮相。

三人在上季英超联赛合作无间,令人闻风丧胆,明晨将给予蓝军后防强力挑战。

萨拉赫曾在蓝军度过两个不愉快的赛季,本仗重返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必会竭力证明实力。这名埃及国脚上季从意甲球队罗马(Roma)转投红军怀抱后如鱼得水,在各项赛事攻入44球,风头一时无两。

蓝军中卫鲁迪格(Rudiger)在上轮联赛受伤,上阵成疑。雪上加霜的是,该队的另一名中卫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也在联赛杯中途因身体不适被换下。

据了解,这名丹麦国脚在半场休息时已出现呕吐现象,尽管他在下半场坚持作赛,却撑不到比赛结束,本仗能否为蓝军披甲,同样是未知数。

红军志在雪耻,必定火力全开,若蓝军同时失去这两名中卫,要抵挡红军的狂轰猛炸并非易事。

不过,蓝军近四次对垒红军以二胜二和的战绩占优,红军这次要反客为主,实现复仇,恐怕没那么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