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客战铁锤帮 波格巴是否上场成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格巴(右)与莫里尼奥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法新社)
波格巴(右)与莫里尼奥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Mourinho)与法国中场波格巴(Pogba)的不和浮出台面,并且愈演愈烈,今晚“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对垒“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首发名单因此备受关注,波格巴会不会出赛,也是球迷所关注的焦点。


在红魔联赛杯爆冷不敌英冠球队德比(Derby),被淘汰出局后,波格巴的越界不恰当言论导致他与莫里尼奥进一步交恶,莫里尼奥甚至解除了波格巴的副队长职务,并声称只要在他手下,这名法国球员就不可能担任队长。


莫里尼奥虽然在联赛杯被淘汰后宣称球队内部没有不和,没有闹分裂,但是从两人在星期三训练场上的不友善眼神交流,再加上波格巴副队长职务被解除的举动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肯定不和谐,甚至已经到了互不信任的分裂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