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遭铁锤狠砸曼联深陷低潮

字体大小:

曼联吃下本季第三场联赛败仗后,本季七轮联赛积10分,不但平了球队在英超年代开季七轮最低积分的纪录,这也是自1989-90年赛季以来,红魔在顶级联赛最糟糕的开季战绩。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昨天在客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1比3意外不敌“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让领队莫里尼奥(Mourinho)面临上任以来最沉重的下课压力。

巴西翼锋安德森(Anderson)在开赛后不久,便为西哈姆首开纪录。曼联后卫林德洛夫(Lindelof)在半场休息前,送出乌龙球,西哈姆因此以2比0领先上半场。

曼联候补拉什福德(Rashford)虽然在下半场攻入一球,为客队燃起追平比分的希望,但西哈姆射脚阿尔瑙托维奇(Arnautovic)却在三分钟后命中目标,确保主队锁定胜利。

吃下本季第三场联赛败仗后,曼联在这一轮英超结束时可能跌至积分榜第11位,而近三场联赛进袋七分的西哈姆,则有望从降级区边缘进步至第12位。

曼联过去一周风波不断,先是莫里尼奥一周前解除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球会副队长的职务,接着是球队周中遭淘汰出英格兰联赛杯,最后是在客场被西哈姆拉下马。

随着曼联取得29年来最糟糕开季纪录,球迷要求莫里尼奥下课的声浪也越来越大。红魔本季七轮联赛积10分,平了该队在英超年代开季七轮最低积分的纪录。

虽然曼联也在2013-14年赛季首七轮累积10分,但净胜球优于现在,因此本季是该队自1989-90年赛季以来,在顶级联赛最糟糕的开季战绩。

西哈姆边卫萨瓦莱塔(Zabaleta)开赛后五分钟送出吊中球,巴西翼锋安德森在门前用脚后跟把球弹入网中,助主队拔下头筹。曼联不久后获得扳平良机,但前锋卢卡库(Lukaku)的头球打中门柱外侧,弹了出来。第43分钟,乌克兰翼锋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起脚劲射,球击中林德洛夫后,折射入网。

下半场替补上阵的拉什福德第71分钟用脚后跟挑射破关,扳回一城。不过,奥地利前锋阿尔瑙托维奇却在第74分钟攻入个人本季第四个进球,写下最后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