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拜仁遭遇本季首场败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队长伊比舍维奇(左二)射进罚球,为柏林赫塔首开纪录。(法新社)
 队长伊比舍维奇(左二)射进罚球,为柏林赫塔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以0比2不敌柏林赫塔(Bertha Berlin),吃下本赛季首场败仗。这也是柏林赫塔时隔九年和14次交锋后,第一次击败拜仁。


柏林赫塔在上半场便奠定胜利基础,先是把握住第23分钟的罚球机会,由队长伊比舍维奇(Ibisevic)先下一城。随后在半场结束前一分钟,该队本赛季最佳射脚杜达(Duda)破门,扩大柏林赫塔的领先优势。


拜仁下半场不停狂轰滥炸,整场比赛攻门次数比赫塔多出18次,但还是无缘破门,遗憾吞下赛季首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