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确定直播本季欧冠与欧洲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足球迷将可通过星和213频道及其他星和体育频道,观看欧冠与欧洲联赛直播赛事。(路透社)
本地足球迷将可通过星和213频道及其他星和体育频道,观看欧冠与欧洲联赛直播赛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付费电视台星和视界将直播本季欧洲冠军联赛与欧洲联赛两大欧洲足球赛事。


星和昨天发文告宣布,除了观看英格兰联赛杯与英冠联赛外,本地足球迷将可通过星和213频道及其他星和体育频道,观看欧冠与欧洲联赛直播赛事。星和体育配套订户也可通过智能器材在外观看球赛。


未订购体育配套的星和订户,无需签订任何合约,便可以每个月21元4角订购体育配套。非星和订户可以每个月9元9角签订Go Sports配套,通过自己的智能器材观看比赛直播,同样无需签订任何合约。通过StarHub Go应用观看球赛的星和移动后付费用户,无需缴付额外的本地数据费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