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指我强奸是假新闻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在2009年牵涉的一起强奸案,近日遭美国警方重新调查。(路透社)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在2009年牵涉的一起强奸案,近日遭美国警方重新调查。(路透社)

字体大小:

针对拉斯维加斯警方决定重新调查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涉嫌在2009年6月于入住的酒店套房内强奸前女模凯瑟琳一案,“帅罗”代表律师至今没回应,但表示将控告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刊登非法指控”;罗纳尔多本人则通过社交媒体账户称,“指控都是假的,是假新闻”。

(洛杉矶综合电)针对一名前女模控告葡萄牙足球巨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2009年于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强奸她一案,美国警方前天表示将重新展开调查。罗纳尔多在社交媒体上称“此事是假新闻”。

现年34岁的凯瑟琳(Kathryn)上周四在内华达克拉克县的一个地方法院,以强奸罪起诉罗纳尔多,并要求至少20万美元(约27万新元)赔偿费。

拉斯维加斯警方:当晚有类似报案

根据凯瑟琳的诉状,她是在2009年6月12日的晚上,在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认识罗纳尔多。第二天晚上她应罗纳尔多的邀请,和一群人去了他入住的酒店套房,欣赏拉斯维加斯的夜景。

在套房内,她因未携带泳装而拒绝与其他人一起进入热水浴缸,但罗纳尔多给了她换洗的衣服。她进入厕所更换衣服时,罗纳尔多进入厕所,要求进行性行为,但她拒绝。遭拒绝的罗纳尔多强行把她拉入一间卧房并强奸了她。事后,罗纳尔多在她离开时表达歉意,说自己平时是一个绅士。

诉状中还写道凯瑟琳当晚便已向当地警方报案,拉斯维加斯警方证实事发当晚确实收到类似的性侵犯案件,但没提及案件当事人名字。

凯瑟琳事后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迫”与罗纳尔多的“个人名誉维护专家”签下和解协议,拿了37万5000美元(约51万3000新元)的赔偿费,并承诺守秘。

凯瑟琳的律师在诉状中要求该和解协议作废,因为罗纳尔多当时对受害人所造成的伤害,已经导致她无法以正常心理进行谈判。

罗纳尔多的代表律师目前还没针对拉斯维加斯警方决定重新调查的决定做出回应,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会以“刊登非法指控”的名义,控告在上星期五刊登了该起控诉的德国媒体《明镜周刊》。

罗纳尔多本人也在社交媒体账户上称,这些指控都是假的,是假新闻。

《明镜周刊》:专业执行报道任务

《明镜周刊》副总编辑魏因奇尔(Weinzierl)针对这一控告表示,周刊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他说:“我们抱着专业的精神执行记者的任务,在被对质时拿出证据。这在德国法律下是被允许的。”

罗纳尔多已婚并育有四名儿女,也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足球员之一,曾五度获颁国际足总年度最佳球员奖及四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并在今年以1000万欧元(约1600万新元)的转会费加盟意大利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这个意甲球会拒绝针对此事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