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巴塞 热刺再败就大事不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是巴塞锋线最具威胁球员。(法新社)
 梅西是巴塞锋线最具威胁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小组赛展开厮杀。热刺为守住出线希望必须获胜,巴塞罗那球队近来表现欠佳,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雄风。


热刺在欧冠首场小组赛最后时刻连丢两球,遭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逆转饮恨,这次主场迎战巴塞若再失利,小组出线将成难题。热刺最近在各赛事迎来了三连胜,头号射脚凯恩(Kane)上一轮英超梅开二度,似已复勇。


明晨对巴塞罗那的比赛,对热刺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别具意义,这名阿根廷籍主帅执教生涯的处子秀,正是九年前在西甲联赛带领西班牙人(Espanyol)击败同城劲敌巴塞罗那,一战成名。回忆起那场胜利,“波帅”说:“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做到的;那是一场特别而令人难忘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