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复出 林书豪表现可圈可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裔球星林书豪伤愈回归,助新东家亚特兰大鹰擒下鹈鹕。(今日美国)
▲华裔球星林书豪伤愈回归,助新东家亚特兰大鹰擒下鹈鹕。(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的华裔球星林书豪(30岁)上赛季严重受伤导致报销整个赛季,目前已康复归队的他昨天在NBA季前赛替补上阵,助鹰队以116比10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


今年夏天,林书豪被交易到了鹰队,他昨天(新加坡时间)披上鹰队的新战袍,在主场替补出场的16分钟里4投2中,贡献了4分、3篮板、3助攻。


上赛季揭幕战就报销整个赛季
林书豪这两年不走运,上赛季揭幕战飞身上篮时遭撞倒,右膝落地时明显挫伤,他当时大喊“我完了”,经诊断后右膝髌韧带断裂,报销整个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