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 大坂直美双喜临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阪直美坦言美网夺冠的经历,并不是她最开心的回忆。(路透社)
大阪直美坦言美网夺冠的经历,并不是她最开心的回忆。(路透社)

字体大小:

WTA昨天上午宣布美网冠军大坂直美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这名日本网球新星过后以2比0横扫对手,昂然挺进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


日本超级新星大坂直美昨天双喜临门,先是职业生涯首次入围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后是以2比0横扫美国球员达妮尔晋级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


对此,大坂直美(20岁)表示:“太棒了,我很开心取得今年的一项重大成就。2015年我参加了WTA新秀邀请赛并夺得冠军,这给了我在大舞台作战的信心。我期待重返新加坡,与本赛季最出色球员交锋,但我现在还是希望全力打好中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