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失足陆军捡到胜利

中央陆军翼锋弗拉希奇(右)起脚射门,皇马后卫瓦拉内来不及阻挡。(法新社)
中央陆军翼锋弗拉希奇(右)起脚射门,皇马后卫瓦拉内来不及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开赛后仅68秒,皇马球员克罗斯的低级失误回传被莫斯科中央陆军翼锋弗拉希奇送入网中,皇马此后虽努力寻求扳平机会,但都无功而返,注定无法攻破陆军铜墙铁壁般的防线。

(莫斯科综合电)克罗斯(Kroos)犯下低级失误,连累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G组赛中,以0比1意外不敌主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 Moscow),爆冷吃败仗。

克罗地亚翼锋弗拉希奇(Vlasic)在开赛后仅68秒,便把克罗斯的错误回传送入网中,为中央陆军取得领先。这是埃弗顿(Everton)借将弗拉希奇在本季欧冠赛的第二个进球。

皇马三次击中门架

上三届冠军皇马虽然在比赛剩余时间迫切寻求扳平机会,但其中三次攻门击中门架,注定无法攻破中央陆军铜墙铁壁般的防线。

不过,中央陆军这场精彩的胜利,却因为门将阿金费耶夫(Akinfeev)在比赛尾声被驱逐离场而蒙上阴影。

阿金费耶夫在补足时间与裁判争论,连续吃下两张黄卡。尽管如此,主队仍迎来各项比赛连续九场不败佳绩。

战罢此役,中央陆军1胜1和积4分,在G组超越皇马,排名第一。罗马(Roma)与皇马各以1胜1负积3分,分别排在第二与第三位。捷克球队比尔森(Viktoria Plzen)以1和1负积1分,小组垫底。

皇马主帅淡定看败仗

这是皇马在连续第三场各项比赛中没进球,主帅洛佩特吉(Lopetegui)说:“只要不断制造机会,继续相信射门会更准确,进球自然会来。我们只能做好这些,我相信我们很快会再进球,很快会回到胜利正轨。”

皇马多名主力缺阵

刚赢得国际足总年度最佳球员的莫德里奇(Modric),此役没入列皇马首发阵容,其他主力球员如威尔士前锋贝尔(Bale)与西班牙中卫拉莫斯(Ramos)也缺席了这场比赛。巴西后卫马塞洛(Marcelo)与中场伊斯科(Isco)赛前已确定不会上阵。

卡塞米罗(Casemiro)在上半场中途原本有机会为皇马扳平比分,但他从禁区外的低射打中门柱,本泽马(Benzema)过后的头顶球则击中门楣弹出。

莫德里奇下半场替补上阵,但这位33岁的克罗地亚中场球星也无法为皇马力挽狂澜。

中央陆军主帅贡恰连科(Goncharenko)对弗拉希奇与球队后防赞不绝口。不过,他同时为阿金费耶夫吃下红卡后可能遭禁赛感到担忧,他说:“他是我们全队的一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