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季前赛再战金块 詹姆斯继续出色发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星詹姆斯出场15分钟,取得13分、3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法新社)
 湖人球星詹姆斯出场15分钟,取得13分、3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新进巨星“皇帝”詹姆斯(James)前天首次在主场亮相,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不过,湖人在这场NBA季前热身赛中,以111比113再次不敌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


与湖人签约四年的詹姆斯虽然只在上半场出场15分钟,但发挥十分出色,把现场气氛炒得非常火热。这位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球星最终在比赛中取得13分、3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但也有4次失误。


这是湖人三天内第二次负于金块。两队三天前在圣迭戈交手,金块当时以124比107击败湖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