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球队落败 球员仍是英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的出色表现为巴塞罗那锁定胜局。(路透社)
 梅西的出色表现为巴塞罗那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球队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赛不敌西甲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依旧给予球队高度表扬,称球员在不利的客观环境下,像英雄般去战斗。


凭借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的梅开二度,巴塞罗那走出近期连续三场不胜的低迷期,客场以4比2击败热刺,后者则经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两连败,出线希望大受打击;热刺在首轮小组赛客场不敌意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Inter Milan)。


前天比赛,库蒂尼奥(Coutinho)开赛后两分钟就为巴塞拔下头筹,拉基蒂奇(Rakitic)在第28分钟锦上添花。凯恩(Kane)下半场开赛后七分钟为热刺收复一城,梅西在四分钟后为巴塞重建两球优势。拉梅拉(Lamela)在第66分钟的进球一度让热刺看到了希望,不过梅西在球赛结束前攻入个人的第二个进球让热刺翻身乏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