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代表团出发参加亚残运

我国残疾泳手吴蕊思(左)、杜维崧与其他运动员已出发参加亚残运。(海峡时报)
我国残疾泳手吴蕊思(左)、杜维崧与其他运动员已出发参加亚残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代表团44人已全部出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昨天(10月4日)最后一批出发的队伍包括羽毛球队、游泳队以及射击队,现场共有15名亲友到场送行。

第三届亚残运将于10月6日至13日在雅加达举行,我国运动员将角逐田径、游泳、射箭、羽毛球、硬地滚球、脚踏车、草地滚球、健力举重、射击与保龄球等10个项目。

新加坡残疾人体育理事会主席黄治民致辞时对在场的运动员说:“你们有些是第一次参赛,有些则参加了好几次。我希望你们尽全力去比赛,并享受比赛的过程。

“你们会在亚运会遇见不同的人,去结识新的朋友吧!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好自身安全。”

我国代表团在四年前的上届仁川亚残运上,收获了1金1银4铜。帆船组合陈威强/叶倩吟当时赢得双人303型冠军,为新加坡夺得史上首枚亚残运金牌。我国女泳手吴蕊思摘取一枚银牌与两枚铜牌,保龄球队则贡献两枚铜牌。

残奥冠军女将叶品秀这次将角遂女子50米仰泳、50米和100米自由泳共三个项目。她表示,虽然已参加了两届亚运会,但她还是对新的比赛、新的挑战感到兴奋。

她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亚运会,我想要体会更多东西,希望到时候可以游出今年最好的成绩。”

这是我国唯一一名羽毛球代表郑伟铭(30岁)第三次参加亚运会。他表示,无论如何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

他说:“有没有拿到奖牌不重要,我会尽我的全力去比赛。当然如果能拿到奖牌是个额外收获,世界最强的球员都在亚洲,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