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遇强则强 红魔料面对另一场硬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消息指出,红魔本仗若败给本季联赛仍无胜绩的喜鹊,主帅莫里尼奥就会“人头落地”。(路透社)
有消息指出,红魔本仗若败给本季联赛仍无胜绩的喜鹊,主帅莫里尼奥就会“人头落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各项赛事连续四场不胜后,“红魔”曼联(Man Utd)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0月7日)英超主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可说是非胜不可。


尽管喜鹊本季表现糟糕,联赛战罢七轮仍毫无胜绩,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最后两名加的夫(Cardiff)及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之前,但此前对垒“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蓝军”切尔西(Chelsea)、“蓝月亮”曼市(Man City)及“炮兵”阿申纳(Arsenal)这四支上季英超前六名球队都仅以1比2惜败,足以证明他们遇强则强,明晨料将给予红魔严峻的挑战。


众所周知,红魔本季最大的问题在于后防不稳,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10场正式比赛已尝试了九套不同的防守组合,可惜至今未有一套组合是可靠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