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月前受困岩洞获救 泰“野猪”足球队受邀出席青奥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野猪”足球队队员受困岩洞获救后,7月在清莱出席记者会。(路透社)
泰国“野猪”足球队队员受困岩洞获救后,7月在清莱出席记者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野猪”少年足球队连同教练受邀出席本届青奥会,与世界各地青少年运动员交流和分享经历。他们将现场观看开幕式和包括足球在内的许多比赛,并参加一场特别为他们组织的足球赛。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第三届夏季青奥会今天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前天证实,三个月前在泰国发生的少年足球队受困岩洞获救事件中的小将们将来到本届赛会,与世界各地青少年运动员交流分享,相互鼓励。


巴赫说:“我们非常高兴这支少年足球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青奥会的年轻运动员见面与分享,他们也会住在选手村。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孩子们分享这些人生经历。这支足球队获救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体育一定在其中起到了独特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