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南安普敦 切尔西力保开季不败佳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中场洛夫特斯奇克(左)暂时还无法取代科瓦契奇的首发位置。(路透社)
切尔西中场洛夫特斯奇克(左)暂时还无法取代科瓦契奇的首发位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10月7日)客场对垒“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中,力求保住开季各项比赛不败战绩。


过去两个月,切尔西连续10场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八场胜利及两场和局,包括前天凌晨在主场凭借莫拉塔(Morata)的进球,以1比0险胜匈牙利弱旅维迪(Vidi)的欧洲联赛。本周末面对联赛三场未胜的南安普敦,蓝军应可继续成为本季未尝败仗的唯一英超球队。


不过,最近入选英格兰队的巴克利(Barkley)与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此役却可能无法挤入切尔西首发阵容。虽然洛夫特斯奇克在对垒维迪时首发上阵,下半场由巴克利替补,但如果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契奇(Kovacic)入选对垒南安普敦的首发阵容,这两名英格兰球员看来只能回到替补席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