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踢和塞维利亚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球队处于落后劣势下,梅西挺身而出,巴塞因此免去一场败仗。(法新社)
在球队处于落后劣势下,梅西挺身而出,巴塞因此免去一场败仗。(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易主。卫冕冠军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10月7日)客场1比1踢和巴伦西亚(Valencia)后痛失领头羊位置,塞维利亚(Sevilla)借此机会在主场以2比1力挫维哥(Celta Vigo),成功篡位,以一分之势领跑。


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塞维利亚高居第一,巴塞罗那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同以15分并列第二,后者前天客场小胜贝蒂斯(Real Betis)。


随着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天落败,巴塞罗那错失了拉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这也是巴塞近两年来首次在联赛连续四场未尝胜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