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达拉斯小牛将与丁彦雨航签约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牛球员丁彦雨航(右一)与队友联合制止76人球员约翰逊(红衣)上篮。(法新社)
小牛球员丁彦雨航(右一)与队友联合制止76人球员约翰逊(红衣)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丁彦雨航在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NBA第一步,代表小牛出赛8分33秒,靠罚球得一分,主帅卡莱尔赛后确认会与丁彦雨航签约一年,但得从发展联赛打起。


(深圳综合电)中国明星篮球员丁彦雨航在前天(10月8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逐梦NBA的第一步。尽管新赛季将从发展联赛打起,但他表示,凡有一丝机会,他都会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丁彦雨航在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也称达拉斯独行侠)对阵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第四节比赛中登场8分33秒,靠罚球得到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