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与史密斯因肢体冲突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斯玛特(上图)与史密斯早在上赛季季后赛已结下梁子。(法新社)
凯尔特人控卫斯玛特(上图)与史密斯早在上赛季季后赛已结下梁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控卫斯玛特(Smart)和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控卫史密斯(Smith)因在赛场上爆发激烈肢体冲突,被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处以共4万美元(约5万5000新元)的罚款。


事情的源头发生于骑士与凯尔特人在三天前的季前热身赛的首节比赛。当时史密斯和凯尔特人中锋拜恩斯(Baynes)在篮下卡位,双方手肘纠缠在一起。由于拜恩斯的动作过大,引起史密斯的极度不满,后者随后大力推了拜恩斯。斯玛特为了帮队友出气,立刻冲向史密斯背后攻击他,导致混乱的局面一度面临失控。幸亏双方其他球员急忙上前制止,场面才渐渐平息下来。比赛最终由骑士以113比102击败凯尔特人。


史密斯的举动被判技术犯规,前天(10月8日)也遭联赛当局处以1万5000美元(约2万新元)的罚款。斯玛特当时遭驱逐离场,被处以较高的2万5000美元(约3万4000新元)的罚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