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赛:次盘送对手光蛋 乔科维奇轻松挺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高举双臂,庆祝胜利。(法新社)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高举双臂,庆祝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8年上海网球大师赛头二号种子昨天(10月11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双双高奏凯歌。“瑞士天王”费德雷尔以2比1力克西班牙选手包蒂斯塔阿古特,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则以2比0完胜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上海大师赛昨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下午出场的是三届冠军乔科维奇。他带着今年温布登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两项大满贯奖杯及“金大师”的荣誉头衔驾临上海,整体状态不错。这位赛会二号种子在次圈赛中,以直落两盘淘汰法国选手沙尔迪,打入16强。


赛会16号种子切基纳托在次圈赛中,以2比1逆转淘汰韩国新星郑泫后,与乔科维奇相遇16强赛。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21位的切基纳托职业生涯收获的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正是在今年法国公开赛以3比1淘汰乔科维奇的复赛胜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