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杰克斯欧冠踢和拜仁 荷兰主帅盼球队能效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与荷兰都是落难的传统劲旅,目前都处于重整阶段。虽然德国此前主场闷和法国,荷兰则在客场败给法国,但德国目前伤兵不少,加上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星们状态下滑,荷兰或有望利用主场之利保持不败。


荷兰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第二轮小组赛,主场迎来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的挑战,荷兰主帅科曼(Koeman)希望,球员们能从荷甲球队埃杰克斯(Ajax)在上周中客场以1比1踢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得到启发,本仗至少取一分入账。


拜仁多年来在德甲占据霸主地位,上季实现了联赛六连冠,近七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也六次闯入半决赛,因此他们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的第六位,并在上场欧冠赛主场遭埃杰克斯踢和,可说是让人大感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