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 费德雷尔乔科维奇双双进入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再次战胜安德森,他将与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半决赛中对阵。(法新社)
乔科维奇再次战胜安德森,他将与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半决赛中对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单复赛昨晚结束,瑞士巨星费德雷尔、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德国小将兹维列夫(Zverev)、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Coric)如愿锁定四强席位。


昨天上海大师赛迎来四场男单复赛之战,赛会二号种子乔科维奇仍在日场亮相。前两轮他均以2比0完胜对手,轻松打进八强。而有南非“大炮”美誉的安德森本次在上海也表现不俗,第三轮两盘战胜希腊新星西西帕斯遭遇乔天王。


复赛对阵安德森
乔科维奇七连胜
乔科维奇对阵安德森,这完全就是今年温布登公开赛男单决赛的翻版。此前双方曾交手7次,除了2008年迈阿密大师赛安德森拿下一胜外,乔科维奇已取得六连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