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生死战 波意互不相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兰锋线新星皮亚特克(左)上仗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便取得进球。(路透社)
波兰锋线新星皮亚特克(左)上仗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便取得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与波兰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欧国联)第三场小组赛进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保级战。


由于两队在首两场小组赛皆取得一和一负积一分的战绩,反观葡萄牙则以两仗全胜以六分遥遥领先此组,因此意大利明晨若在客场败给波兰,那他们将提前一轮降级;若输球的是波兰,那降级的便是主队。倘若两队握手言和,葡萄牙将渔翁得利,提前两轮锁定半决赛资格。


今年才开始的欧国联分A、B、C、D四个级别,每级四组中的最后一名将降一级,而A级以下三个级别的小组盟主则上升一级。另外,四个级别的联赛将产生各自的冠军,每级四组的第一名将进入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队伍,而这些冠军球队将可获得2020年欧洲锦标赛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