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 詹姆斯加盟是否成功 看得不得到季后赛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加盟后,湖人有望结束五年无法闯进季后赛的尴尬。(今日美国)
詹姆斯加盟后,湖人有望结束五年无法闯进季后赛的尴尬。(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老板珍妮·巴斯(Jeanie Buss)认为,超级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加盟湖人首赛季的成功与否,将以球队能否时隔五年再次进入季后赛作为衡量标准。


珍妮是在2013年父亲(湖人前任老板)杰里·巴斯(Jerry Buss)病逝后接管球队。湖人此后表现不停下滑,一直无法进入NBA季后赛。


珍妮:詹姆斯能带领湖人年轻球员成长
珍妮相信,今年以四年价值1亿5400万美元(约2亿1000万新元)的合同加盟的“詹皇”,能带领湖人的年轻球员鲍尔(Ball)、库兹马(Kuzma)、英格拉姆(Ingram)杀入季后赛,帮助这些年轻球员获取宝贵的季后赛经验,并渐渐协助湖人重现昔日辉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