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成为好莱坞大亨?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目的,受到许多人的质疑。(法新社)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目的,受到许多人的质疑。(法新社)

字体大小:

詹姆斯在今年7月选择加盟过去五年不曾打入季后赛的湖人,出人意表的决定引发了不少疑猜,特纳电视台评论员指“这完全是商业决定”,认为詹姆斯之所以加盟湖人,最终目的是“想成为好莱坞大亨”。詹姆斯驳斥回应说:“我在加入湖人之前,已经涉足娱乐圈。”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将在明天(10月16日)开打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踏上最新一段的篮球生涯,这同时也可能是他职业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段旅程。这位一代球星能否带领新东家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谱写好莱坞式的美好结局,将是所有篮球迷心中的最大疑问。

选择加盟湖人费疑猜

詹姆斯今年7月正式加盟湖人后,不少人质疑他选择这家球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篮球,还是为了日后在娱乐圈发展铺路。

要是33岁的詹姆斯志在夺取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或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会是比较合理的选择。然而,他却选择了五年来不曾打入季后赛的湖人。

针对詹姆斯加入湖人的决定,特纳电视台(TNT)评论员巴克利说:“这完全是商业决定。他的事业已走下坡,他想成为好莱坞大亨。”

詹姆斯与那些了解他为什么选择湖人的人,驳斥了那些质疑他的说法。

他说:“我做出这个决定完全是为了我的家人,以及湖人。我是篮球员,我是打球的,那是我的职业。如果我做到我想做的事,一切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詹姆斯指出,他搬迁至加州之前,早已成功打入娱乐圈,包括在电影及纪录片客串演出、制作电视节目等等。他说:“我在加入湖人之前,已经涉足娱乐圈。”

骑士进入重建阶段

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核心球员詹姆斯离开后,预计将倒退一大步,因此球队目前已进入重建阶段。

詹姆斯过去四个赛季带领骑士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协助骑士夺得历史性的首个总冠军。

虽然詹姆斯已经离队,但骑士球员坚信,他们一定能够填补詹姆斯走后的空洞。大将洛夫(Love)甚至认为,骑士将让人刮目相看。

他说:“我们将重新开始。我们拥有刚加入一两年、跃跃欲试的新手球员,也有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老将。”

汤普森(Thompson)也认为,任何球队都不该小看骑士。

他说:“我们是季后赛队伍,这是实际的看法。那些说我们进不了季后赛的人,不了解我们,也对我们没信心。

“对我们来说,我们是属于季后赛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做好本分,向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证明,我们一定能做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