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泳将勒克洛:本届青奥游泳水平非常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非游泳健将勒克洛认为,第三届青奥会的游泳水平非常高,这名前青奥会奖牌得主认为,当年的他参加本届青奥会,也许很难赢得奖牌。


勒克洛在2010年新加坡第一届青奥会夺得五枚奖牌(400米自由泳银牌、100米蝶泳银牌、200米蝶泳银牌、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他高度评价本届青奥会游泳赛。他说:“参赛者水平明显高多了。我当年100米蝶泳的成绩在这里只能排名第七,简直令人无法相信。”


2012年伦敦奥运,勒克洛击败偶像菲尔普斯,赢得200米蝶泳金牌,现年26岁的他是南非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大会邀请了62位知名运动员以“运动员楷模”身份出席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其目的是透过分享经验帮助年轻运动员,勒克洛是受邀者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