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明天开打 勇士可望迈向三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主力球员处在巅峰状态,新赛季又得到著名中锋卡曾斯增援,更加势不可挡。随着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恐怕只有休斯敦火箭有足够实力,能阻止勇士成就三连冠霸业。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2018-19年赛季将在明天上午(新加坡时间10月17日)正式揭开大幕。随着“皇帝”詹姆斯(James)“西游”加入年轻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三连冠的道路上又少了一个强劲对手。新赛季中,恐怕只有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有足够实力与勇士一较高下。


勇士过去四个赛季已三次夺冠,在杜兰特(Durant)到来后,该队过去两个赛季更是完成连冠。今年夏天,勇士在保留全部主力的情况下,吸引到全明星中锋卡曾斯(Cousins)加盟。虽然卡曾斯目前仍在养伤,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上场,但届时常规赛仍有三个月才会结束,卡曾斯仍有机会充分融入球队,在季后赛大大加强勇士内线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