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雷尔还没打算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虽然已达37岁“高龄”,但仍高居世界排名第三位。(法新社)
费德雷尔虽然已达37岁“高龄”,但仍高居世界排名第三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天王”费德雷尔没能在上星期日结束的上海网球大师赛成功卫冕,令很多粉丝失落。明年他是否会回到上海,成为赛后记者会的焦点。对此,他表示:“只要我还继续打球,我会再次回来。我不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打上海大师赛,我确实有明年再次回来的计划。”


去年,费德雷尔击败“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今年他回到上海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进行卫冕战,在连续四场比赛都与比自己小很多的球员打得非常胶着,最终还是倒在了比自己年轻16岁的克罗地亚小将乔里奇拍下。


对于卫冕失败,费德雷尔坦言更多是乔里奇的打法和发球克制了他,导致他出现一些罕见失误,让对手掌握比赛主动权,有更多发挥空间和冲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