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马近亿元续约中锋特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纳凭借过去三个赛季的稳定表现,获得溜马的四年长约。(今日美国)
特纳凭借过去三个赛季的稳定表现,获得溜马的四年长约。(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NBA球队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宣布,以四年7200万美元(约9936万新元,1美元兑1.38新元,下同)与中锋特纳(Turner)续约。


溜马在公布特纳续约的消息时,没透露合约细节,不过据ESPN报道,特纳在接下来四年除了将领取7200万美元的总酬劳,表现若符合奖励标准,薪酬可能进一步提高至8000万美元。


特纳在溜马的文告上说:“感谢溜马给我这个机会。我们经过很多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但这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做到的。我要感谢家人和我过去与现在的队友以及教练,是他们帮助我取得今天的成就。我很高兴能在印第安纳建立我的事业,也对未来充满期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