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输给莫须有罚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里耶兹芒(黑衣,7号)甩头攻门,顶出一记弧线怪异的吊射,为法国扳平比数。(路透社)
格里耶兹芒(黑衣,7号)甩头攻门,顶出一记弧线怪异的吊射,为法国扳平比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第80分钟,马蒂迪在禁区内被铲倒,法国获得罚球机会。格里耶兹芒主罚命中,取得致胜进球。德国主帅勒夫认为,胡梅尔斯并没有碰到马蒂迪,这是“一个完全不公平的罚球”。


(巴黎综合电)格里耶兹芒(Griezmann)攻入两球,致使德国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以1比2不敌法国。德国主帅勒夫(Loew)赛后称,德国队表现优异,只是输给了一个“莫须有”的罚球。


在这场近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对决中,客场作战、近况不佳的德国队在第12分钟获得罚球机会,德国中场核心克罗斯(Kroos)主罚命中,取得领先。法国队多次错过机会,但格里耶兹芒在下半场及时挺身而出,头球吊射得分,在第62分钟扳平了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