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总会临时总裁 上任四天闪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体操总会原本希望玛丽·波诺领导该总会走出困境。(法新社)
美国体操总会原本希望玛丽·波诺领导该总会走出困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体操总会临时总裁玛丽·波诺上任仅四天便辞职。她之前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批评体育用品商巨头耐吉(Nike)以美式橄榄球四分卫卡佩尼克为代言人拍摄广告,引来轩然大波。


美国体操总会已宣布接受玛丽的辞职,玛丽则在推特上发表公开信,她说:“我选择放弃是因为受到了连续人身攻击,这使得我的领导职位,造成美国体操总会的负担。”


具有共和党背景的玛丽,在10月12日就任美国体操总会临时总裁。她上月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照片,照片内容是她用黑色笔涂抹高尔夫球鞋上的耐吉商标。玛丽承认,她此举意在批评耐吉以卡佩尼克为代言人拍摄广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