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尚未见成效 我国足总比利时籍技术总监年底卸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技术总监萨布隆去年续约后抱怨,他提出的发展计划没有得到新加坡足总足够的支持。(档案照片)
技术总监萨布隆去年续约后抱怨,他提出的发展计划没有得到新加坡足总足够的支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比利时籍技术总监萨布隆对于新加坡足球的改造尚未见成效,却已经到了告别的时候。新加坡足球总会昨天宣布,双方和平解约,萨布隆将提前三个月,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双方合作关系。


足总会长林家栋昨天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办的记者会上宣布,萨布隆将提前离职,并对后者的工作表示感谢。萨布隆则在记者会上做了一份名为《传承》的讲演,介绍他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以及他在过去三年半工作所留下的遗产。萨布隆称,他选择提前离职,是为了让继任者可以在明年赛季开始前上任,有更充裕的准备时间,以便及时进入工作状态。


71岁的萨布隆曾在比利时足总担任技术总监,帮助比利时足球重新振兴,被誉为是当今比利时足球黄金一代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他在2015年4月出任新加坡足总技术总监,担负起从青训、技战术培训等角度入手,彻底改造新加坡足球的重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