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高手”如林火箭首战惨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鹈鹕王牌戴维斯(23号)在内线翻江倒海,火箭无力应对。(今日美国)
鹈鹕王牌戴维斯(23号)在内线翻江倒海,火箭无力应对。(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火箭首战完全无力抵挡鹈鹕的内线优势,在对方三名内线球员联手拿下87分的情况下,火箭无力与之对抗,以112比131在主场惨败。


(休斯敦综合电)赛前广受看好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遭遇溃败。火箭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以19分之差不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鹈鹕主将戴维斯(Davis)得到32分16篮板8助攻,而火箭诸将们的表现则远远逊色。


高人如林的鹈鹕在比赛中牢牢统治着内线,篮板总数比火箭多17个,是获胜的最主要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