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龙多球场斗殴 詹姆斯主场首秀败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湖人与火箭比赛末段爆发冲突,保罗和龙多在场上互赠老拳,双双被罚出场。这是詹姆斯首次代表湖人在主场出战,却无奈遭遇开赛两连败。


(洛杉矶综合电)詹姆斯(James)加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后的第二场常规赛继续一胜难求。湖人昨天中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115比124不敌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两队在比赛末段爆发冲突,保罗(Paul)、龙多(Rondo)和英格拉姆(Ingram)三人被罚出场。


本场是詹姆斯在湖人主场的首秀,之前在客场,湖人同样是九分之差落败,输给了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昨天比赛中,火箭主将哈登(Harden)开局勇不可挡,上半场便得到23分,全场拿下36分。保罗则贡献了28分10助攻。中锋卡佩拉(Capela)贡献19分12篮板。安东尼(Anthony)仍旧是候补出场,仅得7分但抢下12个篮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