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保罗禁赛两场 火箭客场不敌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右)倾尽全力,但队友安东尼(左)至今没能在火箭进入状态。(法新社)
哈登(右)倾尽全力,但队友安东尼(左)至今没能在火箭进入状态。(法新社)

字体大小:

缺少了明星控卫保罗(Paul)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表现大受影响,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10月22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火箭在客场112比115不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在本场赛前,NBA对于之前火箭与湖人比赛中的斗殴冲突做出处罚决定。火箭的保罗被禁赛两场,因此无缘今天对阵快艇的比赛。而湖人参与斗殴的龙多(Rondo)和英格拉姆(Ingram)分别遭到三场和四场禁赛。


缺少了保罗的火箭让原本担任候补的得分后卫戈登(Gordon)进入首发,头号球星哈登(Harden)则要承担更多组织任务。戈登本场攻入21分,哈登更是攻下31分,贡献14次助攻,表现不可谓不出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