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急需漂亮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上一仗靠萨拉赫(右)的进球,止住各项比赛连续四场不胜战绩。(法新社)
利物浦上一仗靠萨拉赫(右)的进球,止住各项比赛连续四场不胜战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连续四场不胜的颓势虽在上星期天的英超客场以险胜弱旅哈德斯菲尔德暂告终止,但本季遇弱不强、该胜不胜的起伏表现,始终难以和上季欧冠亚军的光环搭上边,全队上下急需一场漂亮胜仗,重现上季神勇。


继上周末以无法令人信服的表现止住各项比赛四场不胜的颓势后,利物浦(Liverpool)明晨(新加坡时间)将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C组赛,主场迎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力求打一场漂亮胜仗。


自一个月前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败给切尔西(Chelsea)后,利物浦一连吞下四场不胜战绩,包括三周前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以0比1遭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绝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