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射二助攻 厄齐尔为阿申纳猎狐立大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厄齐尔的出色表现为炮兵拿下各赛事的十连胜。(路透社)
厄齐尔的出色表现为炮兵拿下各赛事的十连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0月23日)的英超第九轮比赛中,阿申纳(Arsenal)凭借奥巴梅扬(Aubameyang)三分钟内梅开二度和厄齐尔(Ozil)的出众表现,3比1逆转击败“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各条战线连胜延续至10场。


在昨晨的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客队莱斯特。第31分钟,莱斯特翼卫奇尔韦尔(Chilwell)左路禁区插上攻门,球打在炮兵后卫贝列林(Bellerin)后变线飞入近角,迫使后者上演“乌龙宴”。伤愈复出的队长厄齐尔在第45分钟扳平比数,两队上半场战平。


易边再战,阿申纳在第63分钟反超比分。厄齐尔送出一记绝妙直传,助贝列林快速插入禁区右翼传中,替补登场的奥巴梅扬门前包抄得分。三分钟后,厄齐尔再次以一记漂亮的分球助奥巴梅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