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葡甲强旅 阿申纳后防有隐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巴梅杨料将重返阿申纳首发阵容。(法新社)
 奥巴梅杨料将重返阿申纳首发阵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两天前刚踢完上一轮英超联赛,明晨(新加坡时间)就得在欧洲联赛小组赛客战E组实力最强的对手——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体育里斯本(Sporting Lisbon),这对阿申纳(Arsenal)来说,无疑是严峻挑战。


除了休息时间比对手少两天之外,阿申纳后防也严重缺人。上季末就已失去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内(Koscielny),三名后卫蒙雷里尔(Monreal)、科拉希纳茨(Kolasinac)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Papastathopoulos)也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本仗上阵成疑。


首发阵容变化大
阿申纳明晨首发阵容预计会有很大变化,上季重金引援的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料将首发上场,冲锋陷阵。此外,中场姆希塔良(Mkhitaryan)与拉姆齐(Ramsey)相信也将重返首发名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