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50分创个人新高 格里芬罚球绝杀76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活塞中锋格里芬(中)突破76人的防守上篮。(法新社)
▲活塞中锋格里芬(中)突破76人的防守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锋格里芬(Griffin)独取50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协助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在今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经过加时后,以133比132险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在新赛季保持全胜战绩。


格里芬在加时战的最后两秒上篮得手,并获得一个罚球。他冷静地投进罚球,使活塞以一分气走对手。除了拿下50分,格里芬也进账14个篮板和6次助攻,打出完美一仗。活塞新赛季至今三仗全胜,本季目标是突破“季后赛荒”。


格里芬:我会苦练罚球
格里芬赛后说:“我们不停战斗直至比赛结束。这就像拳击赛,我们被对手打中了几拳,但没倒下。我在半场休息时跟队友说,这场比赛比的不是谁出拳多,而是谁能承受更多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