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远征乌克兰展现英超冠军风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中场老将戴维·席尔瓦(左)率先为曼市攻破顿涅茨克龙门。(路透社)
 西班牙中场老将戴维·席尔瓦(左)率先为曼市攻破顿涅茨克龙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上季冠军曼市(Man City)在欧冠赛踢出了他们在英超中的风范。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曼市客场以3比0大胜乌克兰冠军顿涅茨克(Shakhtar Donetsk),登上欧冠F组榜首。


力压里昂 暂居F组榜首
曼市本场远征超过2700公里,顿涅茨克此前七场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不过在本场,西班牙老将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第30分钟就为曼市先拔头筹。之后后卫拉波尔特(Laporte)和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先后进球,曼市以三球大胜。


这场胜利让曼市走出之前在首轮小组赛1比2主场不敌法甲劲旅里昂(Lyon)的阴影,如今曼市两胜一负积六分,凭借一分优势,力压里昂,暂居小组首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