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昊桐目标是冲击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球星李昊桐今年初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赢得欧巡赛第二座奖杯。(法新社)
中国球星李昊桐今年初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赢得欧巡赛第二座奖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8年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之汇丰冠军赛今天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战,参赛的包括五位世界前六选手和赖德杯团体赛11名球员。中国球星李昊桐凭借欧洲巡回赛迪拜竞赛的排名,成为唯一直接入围本届赛事的东道主球员。


对此,李昊桐表示:“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与世界最优秀的选手对抗,是我今年的重要时刻,因为对我意味很多。如果能赢得胜利,我就不用担心未来五年在美国巡回赛的资格,所以我期待能有好成绩,目标当然是冲击冠军。”


昨天,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为世界前六选手举行赛前记者会,作为中国一哥的李昊桐也享受了这个待遇。面对媒体,他敞开了心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