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同组高种子对手 叶林娜与卡罗利娜携手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捷克女将卡罗利娜是首位打入女单半决赛的选手。(法新社)
捷克女将卡罗利娜是首位打入女单半决赛的选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卡罗利娜凭借更为稳健的发挥,在与彼得拉展开的“捷克内战”中首次胜出,取得晋级。乌克兰女将叶林娜成功顶住压力,将上届冠军卡罗琳淘汰出局。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女单白组的出线争夺,昨天(10月25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上演结局。六号种子叶林娜和七号种子卡罗利娜携手出线,双双打入半决赛,排名较高的两位选手“丹麦甜心”卡罗琳与捷克名将彼得拉则遗憾出局。


在昨天的首场白组赛中,卡罗利娜和四号种子彼得拉上演“捷克内战”。彼得拉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中遭遇连败,卡罗利娜则是一胜一负。在两人之前的交锋中,卡罗利娜三场全败,但她这次仅仅用时1小时22分钟,便以6比3、6比4连下两盘胜出,成为今年总决赛首位锁定半决赛名额的选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