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盟首献三双 湖人拿下二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灌篮,金块球员穆雷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灌篮,金块球员穆雷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取得加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后的首个“三双”,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带领该队以121比114战胜此前四连胜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在经历了之前的三连败后,湖人正逐渐找到状态。


詹姆斯本场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表现无懈可击。


“詹皇”堪称是如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最为全面的球员,他之前曾73次得到三双,在湖人得到三双只是迟早的事情。本场更让人欣喜的是,其他湖人球员也有出色发挥。23岁的大前锋库兹马(Kuzma)得到22分,中锋麦基(McGee)进账21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