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联射脚冷感埃弗顿降魔信心增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射脚卢卡库和桑切斯本季表现低迷,导致曼联近七场比赛只得一胜,做客的埃弗顿则信心倍增,希望趁虚而入,一吐近七次对垒曼联不胜的晦气。

“红魔”曼联(Man Utd)今晚(新加坡时间)将在英超联赛主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曼联前锋卢卡库(Lukaku)希望能借助这场对垒旧东家的比赛找回进球感觉,助球队触底反弹。

在上季加入红魔之前,卢卡库连续三个赛季成为埃弗顿的最佳射脚,每个赛季为旧东家在各项赛事至少攻入20球,进球效率高且稳定。

这名比利时国脚上季为曼联在51场比赛中攻入27球,但本季陷入低潮,至今13场比赛只攻入五球。在上季的同个阶段,他已为红魔取得了11个进球。

莫帅相信卢卡库会再进球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球队于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小组赛,主场以0比1败给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后坦言,卢卡库确实在比赛中表现挣扎,但他相信爱将很快就能找回进球感觉。

他说:“我每次都觉得他下一仗就能打破进球荒,我每次都有这样的感觉。总有一天,他一定会再进球,一定会找回以往的信心。”

除了卢卡库之外,曼联今年初重金引进的智利国脚桑切斯(Sanchez)至今也仍无法融入“莫帅”的战术体系中,本季只为红魔攻入一球,今晚也将因伤无缘出战埃弗顿。

曼联在锋线上唯一的好消息是,上季攻破太妃糖龙门的翼锋林加德(Lingard)养伤近一个月后,本仗有望伤愈复出。

曼联近七仗只胜一场

尽管上周末联赛客场以2比2踢和本季未尝败绩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是不错的成绩,但未能全取三分却让曼联的英超排名下滑。而埃弗顿上仗主场以2比0战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已以一分的优势超越红魔,升至第八位,曼联则落到第10位。

事实上,本月初在英超联赛主场以3比2险胜纽卡斯尔(Newcastle),仅是曼联在各项赛事近七场比赛中的唯一胜利,可见他们的状态有多低迷。

埃弗顿目前士气高昂

太妃糖则刚好相反,上周末力擒水晶宫是他们连续第三场联赛胜利,难怪对于本仗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出自曼联青训体系的埃弗顿后卫迈克尔·基恩(Michael Keane)表现得信心满满。

他说:“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高于曼联,所以我们将信心满满地走进老特拉福德球场。当然,曼联近几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但我们客场战绩也不错,希望我们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虽说埃弗顿近七次对垒曼联不胜是不争的事实,但考虑到球队目前士气高昂,客场踢垮缺乏信心的红魔绝对不是天方夜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