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 总决赛 叶林娜斯隆打足三盘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女将叶林娜艰难晋级决赛后,激动地紧握拳,仰天呐喊。(路透社)
▲乌克兰女将叶林娜艰难晋级决赛后,激动地紧握拳,仰天呐喊。(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叶林娜以7比5艰难拿下首盘,基基经过抢七大战后拿下次盘,双方在决胜盘互不相让,叶林娜以6比4赢得最后胜利。斯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开盘便遭捷克好手卡罗利娜零封,0比6先失首盘。次盘续战,斯隆以6比4扳回一城,并在决胜盘趁胜追击以6比1取得胜利。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昨天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小组赛三仗全胜的乌克兰女将叶林娜与荷兰好手基基鏖战2小时38分钟后,成功延续胜利,职业生涯首次闯入这项赛事决赛。


因世界首号球员罗马尼亚的西蒙娜退赛,才在最后时刻搭上总决赛末班车的基基,与第六种子叶林娜打得难分难舍。叶林娜在首盘第四局率先破发,以3比1领先。不过,基基很快取得回破再保发,将比分扳成3比3。双方接下来各自保发,但叶林娜在关键时刻破掉基基的发球局,以7比5艰难拿下首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