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只给他三天考虑 费德雷尔或不参加戴维斯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不在乎主办方给他的三天期限,他很可能不会参加改革后的戴维斯杯。(法新社)
费德雷尔不在乎主办方给他的三天期限,他很可能不会参加改革后的戴维斯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天王”费德雷尔透露,戴维斯杯主办方只给他三天时间考虑是否要参加首届改制后的戴维斯杯,因此他不理会这项期限。


这名世界排名第三的网球名将在瑞士室内公开赛上表示,鉴于主办当局给他考虑的时间过于短暂,他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他说:“他们只给我三天的时间来决定,我没有时间去向那些我该咨询的人讨论这件事。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做出任何决定,所以我让他们去做他们想做的事。”


拥有118年历史的戴维斯杯已经确定改制,改制后的戴维斯杯将只设一个组别,分别由18支参赛球队在七天内角遂最后的冠军。比赛时间定在明年的11月18日至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新的赞助商Kosmos也已经向国际网球总会(ITF)承诺在接下来的25年里投资30亿美元(约41亿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