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状态火热 乔科维奇剑指世界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要在今年底之前夺回世界球王宝座。(法新社)
 乔科维奇要在今年底之前夺回世界球王宝座。(法新社)

字体大小: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希望在本周的巴黎网球大师赛中取得佳绩,重登世界第一宝座。与此同时,“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也将在这场比赛伤愈复出,捍卫球王地位。


乔科维奇近来饱受伤病困扰,去年的世界排名10年来首次跌出前10。然而,这名塞尔维亚球星自今年六月份开始恢复昔日勇态,展现出球王风范。这名世界前首号先后在温布登和美国公开赛上一举夺魁,自2016年以来首次连续夺得两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不仅如此,他还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和上海大师赛上成功夺冠。


凭借着这几个月的出色表现,乔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从今年六月份的第22名狂飙至现在的第二。这名14次大满贯冠军对于自己近几个月的表现十分满意,并称自己现在状态大好,剑指年底重登世界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