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呛湖人队友: 不是我一个人的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星詹姆斯(左)对球队的年轻球员频频犯错感到不满。(今日美国)
湖人球星詹姆斯(左)对球队的年轻球员频频犯错感到不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湖人前天以120比124败给灰狼,开季至今七仗两胜五负,差劲表现让巨星詹姆斯开始对年轻队友失去耐心,并撂下狠话说:“不管我有没有投篮,都能影响比赛,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比赛。你们不能一遍又一遍地犯着同样的错误,又期待着能赢球,那简直是痴人说梦。”


(洛杉矶综合电)本季只打了七场比赛,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星詹姆斯(James)已开始对他的年轻队友失去耐心,并撂下狠话说:“当我失去耐心时,你可能不会和我在一起打球。我是认真的。”


湖人近三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都以微差惜败对手,前天(新加坡时间)以120比124输给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后,湖人目前战绩为两胜五负。差劲表现让新加盟湖人的巨星詹姆斯感到有些不满。他说:“我还能抢篮板,还能防守。不管我有没有投篮,都能影响比赛,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